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主任主持2017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7-09-22 10:0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何立峰主任主持2017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并宣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

9月15日上午,2017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上海主会场杨浦区长阳创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分别致辞。启动仪式上,张高丽与6位创新创业代表共同启动双创活动周,其后巡视了主题展示区。

何立峰主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作出了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科学判断,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明确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对推动创新创业、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持续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经国务院批准,9月15日—21日,在全国举行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

何立峰主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和张高丽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把活动周办成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创新创业成果的年度盛会,提升创新创业的科技内涵,强化创新创业的发展实效,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引向深入。

林念修副主任出席启动仪式,并陪同参观主题展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