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将对优秀旅行社和优秀导游进行奖励

2017-09-22 16: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9月22日电(记者王劲玉)在日前举行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推介会上,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表示,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山西将对“引客游晋”旅行社以及优秀导游进行奖励。

据介绍,旅行社一年累计接待境外游客入晋200人以上的,每人每晚奖励30元;旅行社一年累计接待外省过夜游客入晋3000人以上的,每人每晚奖励10元;旅行社组织山西人游山西过夜游客一年累计达3000人以上的,每人每晚奖励3元。

此外,山西还将设立包机奖、专列奖和大型团队奖,对外地游客包机、专列游山西以及百人以上大型团队入晋旅游的,给予每团5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奖励,并按人数增加而递增。

与此同时,山西也将对优秀导游予以奖励,对获得特级导游资格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获得高级导游资格的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参加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全国导游大赛,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的,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和2万元一次性奖励。山西省内每两年评比100名金牌导游,每人奖励2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