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6+1”就业扶贫模式受关注

2017-09-23 09:09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济南市举行,我省参展的“6+1”就业扶贫模式项目等8个项目,受到热切关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摩。

本次交流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创意创业等领域的优秀项目,共有170个项目参展,其中特展项目21个。我省通过积极申报、精心组织,8个项目在全国600余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进行展示,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前列。这些项目主要展示了全省近年来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突出做法,并通过案例剖析的方式,重点展示了上犹县、宁都县、井冈山市3个县(市)的经验做法。其中特展项目为江西“6+1”就业扶贫模式和南昌创业指导服务,普展项目为国家创业培训师智工作室、景德镇大学生陶瓷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工厂级”就业服务、中国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纳米氧化硅制备新技术的产业化、哇陶吧。

在活动组委会开展的评选中,省人社厅被授予首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优秀组织奖,为十个获奖单位之一,我省参展的8个项目均被评为优秀项目。(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