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气象局要求以良好氛围优质服务迎接十九大召开

2017-09-23 11:0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气象局日前印发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事业发展总结宣传工作,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准备工作,以良好的氛围和优质的气象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要认真总结宣传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全面加强气象部门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梳理问题查找短板;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提出破解事业发展难题的初步思考和建议。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国气象局党组将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气象部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气象部门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准备工作,早谋划、早准备,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气象部门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国庆、中秋节日即将到来,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各级气象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工作,切实做好节日及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内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记者 牛彦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