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召开迎接十九大维护社会
和谐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24 16:19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民委迎接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巴特尔讲话

9月22日,国家民委迎接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坚决做好当前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是全国民委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预见性,全面提升民族工作领域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扎实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全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巴特尔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依法妥善处置涉及民族因素案(事)件。要强化源头治理,做好争取人心工作,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要强化思想引导和责任担当,做好涉及民族因素舆情监测和研判应对,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主持会议,周小莹、张京泽等委领导出席会议。国家民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委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