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律师工作培训班在昆举行

2017-09-25 10:2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3日至24日,全省律师工作培训班在昆明举行。

培训班围绕律师党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九届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和部署我省律师工作改革任务。

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各地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要深刻把握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司法部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律师执业环境,从严加强执业监管,努力提高律师服务质量,创新业态发展模式,推动全省律师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云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尹瑞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