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已成全球矿业合作中心

2017-09-25 10: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们在矿业大会上收获非常大。去年来津参会后,到目前已经促成了两家中国重要矿业企业到阿根廷投资发展。”时隔一年,阿根廷能源矿业部矿业发展副国务秘书马里奥·卡佩罗再度来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矿业大会影响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企业从世界各地赶来参会,天津已成为全球矿业合作的中心。

“天津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矿业大会为我们创造了很多与中国重要矿业企业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此次,阿根廷带来了6个重要铜矿项目在会上推介。卡佩罗表示,目前两国政府部门交流不断加深,在地质遥感等矿业技术领域合作众多。“我们非常重视与中国的矿业合作,古有丝绸之路,今有‘一带一路’,希望通过矿业大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支持矿产资源在全球自由流动,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多方合作共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