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举行农村电商资源对接会
达成合作意向约160个

2017-09-26 07:4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我省举行农村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来自全省的120多个县级农村电商项目承办企业,以及130多家省内外电商企业参加了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约160个,涉及综合运营、便民服务、产品上行、物流配送等方面。

2015年底,我省开始实施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程,目前全省已基本实现“每县两中心,每村一站点”的预定建设目标,初步完成了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的构建。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建设,通过搭建农村电商服务资源对接平台,为县域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承办企业和各类电商服务资源企业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将各类电商服务资源导入服务体系之中,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的运营和服务能力,实现电子商务在农村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杨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