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八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在芜湖召开

2017-09-26 09:4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第十八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暨2017中国海外人才创业园年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任鸣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秉承“新常态、新园区、新人才”的主题,重点围绕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30年成果经验,海外人才回国创业趋势与当前机遇,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孵化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问题与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负责人作了相关主题报告,介绍了中国创业孵化30年成果,并对《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科技创业政策与环境等进行了解读。来自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服务机构、留学人员企业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