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44亿元 重点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易地扶贫搬迁

2017-09-26 09:5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和汪洋副总理要求,下达2017年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44亿元,支持56.63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安置住房建设。连同3月下达的第一批200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今年共已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44亿元,支持22个省份约310万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全年340万人搬迁建设任务所需中央预算内投资已下达90%以上。

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投资安排中,重点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优先保障新疆、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三区三州”所在省份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所需中央预算内投资,目前均已全部足额安排。同时在计划通知中强调,有关省份在分解下达投资计划时,要优先足额保障“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所需资金,加大深度贫困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实施力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