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APEC“面向工业4.0,促进中小微企业
现代化发展的政策和制度”论坛举行

2017-09-27 16:21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9月25日,APEC“面向工业4.0,促进中小微企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和制度”论坛在杭州举行。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是APEC框架下科技创新政策伙伴关系机制(PPSTI)的牵头部门。“面向工业4.0,促进中小微企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和制度”论坛由浙江工业大学向APEC申请并获得基金资助。来自亚太区域20余个经济体的政府官员、中小微企业资深专家和企业家等在内的共计80多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在全球经济尚处于低迷状态下,APEC各成员如何抓住全球工业4.0的历史机遇,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企业政策和制度现代化,迅速融入全球市场的目标。会议期间还首次发布《中国中小企业景气指数研究报告2017》。

国际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中小微企业是APEC及全球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当前科技革命浪潮下,特别是工业4.0背景下,中小微企业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和全新的挑战。APEC及世界各经济体应加强合作,提出促进中小微企业现代化的科技创新政策和制度,帮助中小微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提升竞争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APEC的创新和高质量增长做出贡献。

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