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实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

2017-09-28 07:2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实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
省财政一次性补助400万元

9月27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提升我省技工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化发展,我省决定实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期限为2017年至2018年。

信息化提升工程支持范围为:全省技工院校中办学规模较大且具有一定信息化建设基础的省级以上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特色中职学校。根据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结合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等,省政府首批认定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开封技师学院、河南医药技师学院等11所技师学院,作为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项目院校,支持其开展提升示范性的“信息化校园”建设。

据悉,信息化提升工程所需资金采取“省级财政补助为主、地方财政支持和项目院校自筹为辅、鼓励企业和民营资本投入”的多元方式实施。建设总投入不低于550万元,其中省财政给予一次性400万元补助。(记者 宋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