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六项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2017-09-28 09: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2017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
六项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9月27日,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实验室掀开神秘的面纱,来自省内3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由该局举办的“2017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企业代表认为,通过近距离观摩检测流程,增进了对检验检测工作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检验检疫机构在确保质量安全、推动海南经济发展、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的认识。

在随后召开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采取六个方面措施,持续深入支持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一是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扩大检测项目范围,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提高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二是推动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等开放共享;三是建立完善的中小微企业电子化服务档案和数据库;四是鼓励检测服务平台开辟中小微企业送检“绿色通道”;五是减免企业费用支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服务;六是支持跨地域、跨行业检测服务平台联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杨艺华 通讯员 张延臣 卢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