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2017-09-28 10:22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累计投资66.5亿元,1051万农民受益

9月27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省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提前3个月完成。至此,我省农村告别了不稳定的小水电,实现村村通动力电,4255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全部改造升级。我省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累计投资达66.5亿元,惠及1051万农村人口,全省农网供电能力提升97.2%。

2016年,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按照“十三五”规划,开始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原计划到2017年底完成全部任务。为加快工程进度,该公司严格实行农网工程里程碑节点计划管理,进行“周通报、月排名、季考核”;为保障建设质量,公司组建督查组,对各市、县农网工程进行常态督查,督查时间一年内超过240天,督查范围覆盖14个市州108个县供电企业。9月20日,“两年攻坚战”提前完成。(记者 彭雅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