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智能制造区域发展战略研究”
重大软科学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7-09-28 17:2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9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智能制造区域发展战略研究”重大软科学课题启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课题组组长辛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瑞华介绍了“智能制造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实施方案,中国工程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两家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总体考虑和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辛国斌总结了推进智能制造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指出了当前智能制造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挑战,并对做好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加强与地方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试点示范企业和行业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深入调研,利用数据分析等先进手段支撑研究。

中国工程院柳百成院士,部分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财务司、规划司、装备工业司等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工程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