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推出兰渝铁路精品旅游线路

2017-09-29 07:2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备受瞩目的兰渝铁路于9月29日全线开通,为抢抓兰渝铁路开通机遇,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省旅发委特别策划推出连接周边五省份的20条“升级版”精品旅游线路,将带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精品丝路、如意甘肃”之旅。

据悉,随着交通设施及旅游基础设施、接待设施和大景区建设的不断完善,目前我省已形成了以敦煌为龙头,以丝绸之路为核心,以河西走廊、沿黄四市州和陇东南三大板块为支撑的旅游线路格局。此次围绕旅游资源特色,我省推出五大中长线精品旅游产品、五大中短线旅游精品和十大专项旅游产品。 

其中,中长线精品旅游产品包括神奇官鹅·兰渝铁路如意之旅、精品丝路·丝绸之路精华之旅、九曲黄河·甘肃黄河风情之旅、光辉历程·甘肃东部红色之旅、畅游东南·甘肃陇东南寻根祭祖休闲养生之旅,线路涵盖了重庆、四川、陕西、青海、宁夏以及我省经典旅游景区、景点。中短线旅游产品包括张掖—嘉峪关—敦煌丝绸之路精华之旅、兰州—永靖—夏河民族风情之旅、兰州—宕昌“神奇官鹅·西北九寨”官鹅沟之旅、朝圣敦煌深度游、兰州—天水羲皇故里游,这些线路都是甘肃境内2到5日游的最佳选择。

此外,为满足自驾游、研学游等专项旅游爱好者的需求,我省还推出十大专项旅游产品,主要有甘青大环线自驾之旅、甘肃东南部环线之旅、十月胡杨自驾摄影之旅、甘南民族风情采风之旅、大漠戈壁徒步励志之旅、甘肃丝路黄金段研学之旅、甘南藏地徒步穿越之旅、逐梦长城边关之旅、陇东南中医保健养生之旅。(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