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电视电话会

2017-09-29 09:5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国务院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要牢牢把握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基本原则,坚持现行有效的体制机制,坚持现行标准和时限,坚持精准方略,坚持问题导向;要集中力量,加强中央统筹,落实部门责任,强化省负总责,扎实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基层帮扶,加强资金监管,从严考核监督,增强攻坚合力,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后,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召开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9个深度贫困县,出台13条含金量高的支持措施,并召开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正式打响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正向纵深推进。(记者 孟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