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加快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

2017-09-29 09:58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加快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
全国现场推进会在江永召开,隋忠诚洪天云出席

9月28日,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永县举行。副省长隋忠诚致欢迎辞,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扶贫办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洪天云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让更多困难群众用上互联网,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让山沟里的孩子也能接受优质教育,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洪天云要求各省、市、自治区扶贫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本地区的推广和应用。

今年3月起,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湖南、江西、四川、河南、甘肃、河北6省11市开展试点。截至9月25日,实现注册用户数超180余万。在湖南省永州市通过高位推进,“永州模式”成为中国社会扶贫网重点推进模式。

会上,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和株洲市以及江西省扶贫办、四川省扶贫办负责人介绍了试点工作经验,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作了表态发言。

隋忠诚、洪天云等按下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推进启动球,标志着中国社会扶贫网正式向全国推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