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特色全域旅游产品“扮靓”国庆长假

2017-09-30 09: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9月30日电(记者 范帆)安义古村花海爱情节、厚田沙漠沙雕节、铜鼓客家文化帐篷节……国庆长假期间,江西各地将推出亮点纷呈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旅游新业态。

据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江西将深入挖掘文化节庆、乡村民俗、生态疗养、科技产业等各类资源,打造“旅游+”产品体系,形成满足大众旅游观光休闲需求的美丽乡村、旅游小镇、风情县城、优秀旅游城市等全域旅游目的地,丰富假日全域旅游产品供给体系。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江西还加大了对公共设施的投入,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推动厕所革命、慢行系统、观光巴士等旅游公共服务重点工程,为游客提供假日期间全地域、全空间的旅游便利。

同时,江西还将加强假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力度,重点清理假日期间“强迫消费、虚假广告、导游司机宰客”等不诚信经营行为,重点查处“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不签订旅游合同”等违法经营行为,第一时间做好游客咨询投诉受理、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