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加大技改投资 前8月超4700亿元

2017-09-30 11: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9月30日电(记者董雪 汪奥娜)记者从29日召开的安徽省技术改造工作现场会上获悉,该省技术改造投资保持稳定较快增长势头,今年1-8月,技改投资总额4712.7亿元,同比增长14.7%。

据安徽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技改投资对工业经济增长带动作用显著。前8月全省工业投资完成8274亿元,同比增长11.6%,技改投资占工业投资比重高达57%。

同时,技改投资结构持续优化。制造业投资占比达到88.5%,其中保持较快增长的专用设备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5.8%、18.4%和29.4%。

据了解,项目投资导向计划是安徽省技术改造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第一批技术改造项目投资导向计划共安排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189项,包括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7大高端制造业项目712项,冶金、化工、建材、食品等5大传统产业项目382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