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与马达加斯加安齐拉纳纳省签署友好省区备忘录

2017-10-01 11:3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自治区与马达加斯加安齐拉纳纳省签署建立国际友好省区关系备忘录,自治区主席咸辉和安齐拉纳纳省省长塔拉塔·米歇尔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业、旅游等领域加强交往交流,分享彼此发展经验,促进共同繁荣进步。签约仪式前,咸辉会见了塔拉塔·米歇尔一行。

咸辉代表自治区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宁夏基本情况后,咸辉说,近年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与丝路沿线国家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成功举办了三届中阿经贸论坛和三届中阿博览会,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2012年以来,宁夏与安齐拉纳纳省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在能源、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希望通过此次友好省区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推动交流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增进两地友谊,为深化中国与马达加斯加友好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塔拉塔·米歇尔对中国政府给予马达加斯加的医疗援助表示感谢,对宁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安齐拉纳纳省与宁夏在经贸、农业、旅游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会见。(记者 李东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