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展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2017-10-01 11:3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0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的自治区检查组对国庆、十九大前我区食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格拉丹东超市、东来顺餐厅、药王山菜市场等地,对群众关心的节日热销食品的进货查验、登记制度、生产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食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限时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关系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学校、旅游市场、机关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严防节日期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同时,各部门要在十九大及“两节”期间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王雨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