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新增20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2017-10-01 12:05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民政厅公布我省第四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深泽县烈士陵园等20处烈士纪念设施名列其中。至此,我省共有县级以上烈士纪念设施193处,其中国家级13处,省级42处。

新增的20处纪念设施是:深泽县烈士陵园、元氏县烈士陵园、闫庄烈士陵园、宽城满族自治县烈士陵园、兴隆县烈士陵园、赤城县烈士陵园、蔚县烈士陵园、曲阳县烈士陵园、蠡县烈士陵园、阜平县烈士陵园、青县烈士陵园、肃宁县烈士陵园、泊头市烈士陵园、临西县“四·二九”烈士陵园、平乡县烈士陵园、大名县烈士陵园、成安县烈士陵园、临漳县烈士陵园、北疃烈士陵园、辛集市烈士陵园。

省民政厅要求,各地要按照有关法规政策规定,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落实好机构编制、人员和经费,设置保护标志;加强保护管理工作,规范服务内容;扎实做好英烈事迹发掘整理,加大宣传、陈展工作力度;发挥好省级烈士纪念设施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周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