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加强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工作

2017-10-02 10:3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保证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和安全,10月1日,副市长刘桂平带队检查节日市场保供情况和安全工作。

刘桂平一行先后来到海峡路中石油加油站、四公里农贸市场、永辉超市万达店,检查了解成品油储备、安全生产情况及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质量,并慰问节日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商务领域员工。

刘桂平要求,全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加大肉品、蔬菜、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供应,保证节日市场货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更好地满足全市老百姓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同时,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市民欢度佳节,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通过建立完善的保供网络体系,目前我市粮食、蔬菜、肉类及成品油等供应充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