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长假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整体安全有序

2017-10-02 11:18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中秋假期首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高速公路交通总体流量与9月30日相比,环比上升49%,较去年同期上升24.2%。总体来看,全国道路交通运行基本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长假首日,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全警上路,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重点地区,以高速公路为重点道路,强化警力部署,科学组织交通,加强京沪、京港澳、京藏、大广、济广、沈海、沪昆等主干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互通枢纽、服务区等节点的指挥疏导,及时疏导处置交通事故,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关注公安交管部门相关预警提示,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尽量避免在雨天、大雾等恶劣天气出行。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大,如遇道路拥堵请服从民警指挥,文明礼让、不抢道、不逆行、不走应急车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