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规模跨境电商可获百万贴息

2017-10-02 15: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0月2日电(记者 牛少杰)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这个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17年度省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有望获得100万元的一次性财政贴息。

河南省商务厅和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17年度省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称,对获得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贷款,且年度进出口额达到一定规模的跨境电商企业,经核查认定后,采取财政贴息的形式,给予不超过人民银行一年期同期贷款基准利率30%、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贴息。

通知明确了具体支持范围和标准,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应用项目、第三方平台项目和服务项目都将获得以奖代补、财政贴息等形式的资金支持。本次项目申报规定,同一企业仅限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仅限申报一种扶持方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