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多举措加强市场监管 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7-10-03 10: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二天,游客们纷纷动起来走进自然,尽情享受双节叠加的“超级假期”。海南省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引来大批自驾游客,乡村游、购物游备受青睐。

记者注意到,自驾游结合乡村游持续升温,人气十足。全省以各类主题体验活动、农家美食为主的乡村休闲游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田园风光、采摘瓜果和品尝农家美味。

旅游购物成为节日消费的热点。三亚国际免税城、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多举措保障国庆中秋长假购物消费安全有序。

为让广大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10月2日,省旅游委牵头组织工商、物价等有关部门安排6个督导组赴全省各市县开展节日市场检查,共发出13份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市县整改到位。

据统计,10月2日,全省进港超12.2万人次,同比增长4.15%,出港近1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78%。其中,海口美兰机场进港超3.4万人次,同比增长23.5%,三亚凤凰机场进港近5.7人次,同比增长4.4%。(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