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部门联合发布15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17-10-04 07:05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家旅游局发布15条“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十一期间到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去参与运动、体验快乐、享受健康,促进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进一步融合发展。

据了解,这15条“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内蒙古阿拉善越野e族沙漠汽车精品线路、黑龙江穿越大小兴安岭徒步活动、江苏苏州吴中环太湖骑游、浙江淳安千岛湖环湖绿道休闲线路、安徽绩溪徽杭古道、福建武夷山风景区体育休闲线路、江西瑞金红区运动休闲旅游线路、山东日照海滨山岳行线路、湖北神农架野人五项户外体验线路、海南三亚蜈支洲岛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贵州“中国第一骑游小镇”松烟骑行线路、云南怒江大峡谷漂流、甘肃张掖丹霞徒步线路、青海青藏高原天路之约自驾车线路、新疆奇台县江布拉克山地户外项目等。这些线路涵盖徒步、骑行、漂流、自驾、探险及海上项目等不同类型,充分考虑了十一假日旅游市场的特殊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性,适合百姓举家出游,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和可进入性。(记者 左登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