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文明服务让游客宾至如归

2017-10-04 10: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既担心游客的安危,又不想打扰其游玩的兴致,面对海边“任性”游玩的游客,三亚两名年轻志愿者选择了默默陪游。“陪护哥”的旅游服务虽然“无声”,却无微不至,让游客深受感动,获得网友多方点赞。这一暖心之举,为国庆出游增添了暖意,也再次证明了文明服务的独特魅力。

外出旅游,看的不仅是风景,更是当地的服务。如果旅游服务跟不上,旅游形象就会大打折扣。相反,文明周到的旅游服务可锦上添花,为旅游形象加分。尤其在此次长假期间,游客大量涌入,管理稍有差池,服务稍有不足,都可能酿成游客的负面情绪,因此,更需要像“陪护哥”那样的细致服务,才能让游客宾至如归。

事实上,“陪护哥”现象正是全省文明服务的缩影。假期期间,仅海口、三亚就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文明服务俨然成为海南一道靓丽风景线。我省从今年10月起到12月底,在全省广泛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这无疑是海南涵养文明的又一重大举措。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让文明服务蔚然成荫,为创建海南文明岛添砖加瓦。(张成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