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消费市场交易活跃秩序好 城市商业
综合体受青睐

2017-10-06 15:0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5日,国庆8天长假已经过半,各地消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消费活跃。据省商务厅对全省 66家重点流通企业监测,黄金周前 5天累计实现销售额19.61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5日当天实现销售额2.99亿元,同比增长3.06%。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能够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式消费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受到消费者青睐。1日到5日,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7家城市商业综合体销售明显增长,累计实现销售额1.45亿元,同比增长23.93%。 5日当天,7家商业综合体实现销售额2513.66万元,同比增长17.53%。其中,华润万象城销售额 751万 元 , 同 比 增 长84.69%,是当日销售额和同比增幅的双冠王;合肥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瑶海分公司、合肥蜀山五彩城购物中心销售额增幅靠前,同比分别增长33%、24.1%。

1日到5日,餐饮市场生意兴隆、增势喜人,亲朋聚会、婚庆等成为消费主力。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8家餐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额4046.33万元,同比增长25.44%。 5日当天,8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968.48万元,同比增长1.52倍;其中,安徽省同庆楼集团实现营业额781万元,同比增长2.75倍,获得当日营业额和同比增幅的双冠王。

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平稳运行,节前各市依托当地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积极备货,各大型商场也对货品库存进行仔细检查,做到每个品牌没有断码、无货销售的情况,其中黄金首饰类、服装类和家电类商品备货量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增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