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开展不间断环境执法

2017-10-08 07:3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保障国庆假期大气环境质量
本市开展不间断环境执法

为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大气环境质量,连日来,本市环境监察系统执法人员重点围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持续开展不间断执法检查。

市环境监察总队每日出动五组执法人员,对全市涉气工业企业、“散乱污”企业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和巡查;组织各区对重点涉气企业进行“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大气污染物是否达标排放、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各项防尘抑尘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不间断开展秋冬季涉大气污染企业专项整治“零点行动”。市区两级环保部门会同公安部门采取不打招呼、不定地点、夜间突查的方式,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标排污、在线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截至10月3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94人次,检查企业438家次,发现问题14个,已全部依法处理处罚。(记者 曲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