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日华北大雾 将为返程交通“添堵”请注意行车安全

2017-10-08 16:27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8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至上午,北京、天津、河北中部、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北京市气象台于8日6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全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5公里左右,入夜后随湿度增大,能见度还将进一步下降,将为返程“添堵”。

根据高德地图国庆长假期间交通报告,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东六环、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G4京港澳高速、通燕高速、南六环、G1京哈高速、S12机场高速、G5京昆高速、西六环、北六环,拥堵高峰集中在今天下午。10月9日起北京主要范围内路网逐渐恢复平日拥堵水平。铁路方面,也将迎来大量返京客,为此,公交集团开通动态高铁大巴,地铁延长末班车方便市民出行。

气象专家提醒,时值国庆长假返程高峰,大雾将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另外近期冷空气活跃给北方大部分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请公众注意行车安全,做好御寒防护。(记者 牛彦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