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17-10-09 10:23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8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双节”期间我省道路交通情况总体平稳有序,拥堵的路段、拥堵的程度比往年有所减轻,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双节”期间,全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1万起,其中超速近2万起、超员63起、客车夜间违规通行64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306起、酒驾醉驾312起,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假套牌车辆、逾期未年检车辆2000余辆。全省800余个执法站检查站对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逢车必查,共登记检查2.9万辆,共预警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车辆500辆次,拦截查处严重违法行为8起。

此外,今年假期返程高峰提前,同时我省出现大范围降雨,与假期返程高峰叠加。全省交警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防范高速公路多车相撞事故发生。各地交警在环京主线站、高速公路上下站口、服务区和临时临崖路段、急弯陡坡安排民警24小时值守。(记者 高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