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177家重点商企进账22.6亿元

2017-10-10 09:2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中秋假期,广西各地消费品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购销两旺。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10月1-8日,全区177家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累计22.6亿元,同比增长11.4%。

各地大型卖场围绕“百日促消费”“百店大促销”主题,利用“两节”消费旺季,商旅结合,开展汽车、服装鞋帽、日用百货、金银珠宝、化妆品、电脑等专题促销。黄金周期间,我区重点监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0.8%。梦之岛、南城百货、沃尔玛等商业超市的月饼、应季服装鞋帽、金银珠宝、家用电器、汽车等商品热销。今年的双节效应让月饼市场迎来“大年”,随着品质和服务的提升,老字号品牌近几年的销售额逐年递增,同比增长约20%。

随着生活水平改善、生活理念改变,家人和朋友外出聚餐增多,今年中秋节大众餐饮市场的需求依旧旺盛,中秋家宴火爆。此外,美食团购、网上订餐、半成品订制等新兴餐饮消费模式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黄金周期间,我区重点监测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1.4%。(记者 周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