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征集2018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2017-10-10 10:5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强化物流对脱贫攻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带动消费升级的支撑作用,落实陕西物流中长期发展规划,打造“中国孟菲斯”综合物流枢纽,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财政厅征集2018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申报范围涵盖重大物流基础设施、国际物流通道拓展培育、重大战略工程等领域,支持有利于带动农民增收、助力我省脱贫攻坚的物流扶贫项目,以及与我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物流龙头企业标准高、规模大、示范带动性强的重点合作项目。支持“一带一路”国际物流通道建设,对能支撑“中国孟菲斯”物流枢纽建设的货运航线培育及配套物流设施建设予以适当奖励补贴。

申报项目应符合陕西省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陕西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优先支持“三网三港”建设项目和陕西物流“春蕾行动”引进的项目。物流园区、多式联运、工业品物流、电商快递物流项目原则上投资总额在1亿元以上,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项目原则上投资总额在5000万元以上,服务平台类项目投资总额在3000万元以上。国家级贫困县项目投资额度要求可适当予以放宽。

项目单位应逐级向项目所在地的市级发展改革部门、财政部门申报。各市级发展改革部门和财政部门初审、汇总后,于2017年10月25日前向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申报。我省将通过股权投资、投资补助、投资基金等方式对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扶持。(记者 程靖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