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24家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2017-10-11 10:0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工商局组织省内24家“专、精、特、新”的优质中小企业组团参展,产品涉及食品、医药、工艺品、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物科技、文化产业等多领域,着重凸显海南特色及科技含量。

此次参展产品不仅行业覆盖面广,而且特点鲜明。一方面,“椰树”“春光”“南国”系列椰子汁、椰子油、椰子粉等“名特优”产品,体现了海南生态、健康和绿色的发展理念;另一方面,昇净“超滤膜”净水设备、海南展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光电倍增管”、海南天鉴防伪科技有限公司的“防伪标签”的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体现了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水平。此外,星月菩提、椰壳工艺品、农业节能烘干机、农药喷洒无人机、蚯蚓生物土壤改良剂等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

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办展主题,其中,主题展于10月10日-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专业展于10月12日-23日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分两期举办。(记者 陈奕霖 通讯员 孙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