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出台意见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17-10-11 10:43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出台意见,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意见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积极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国家工商总局根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需要,立足工商行政管理职能,本着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原则,提出了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若干意见。

意见共提出11条支持措施,内容如下:依法将“雄安”字样在企业名称核准中予以特殊保护,雄安新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可以将“河北雄安”作为行政区划使用,授予雄安新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限,支持雄安新区优化企业经营登记范围方式,支持雄安新区推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支持雄安新区广告产业发展,支持雄安新区构建大数据监管模型,支持雄安新区创新对新业态的监管,在雄安新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设立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受理点和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授予雄安新区驰名商标保护案件管辖权,支持雄安新区强化商标知识产权等保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