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12月上线

2017-10-12 07:5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我省召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2月,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将上线并规范有序运行,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全程网办。副省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依照我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总体方案,今年5月,我省启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会议指出,建好全省统一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当务之急。部门业务办理系统要进行整合评估,原则上只使用全省统一的一体化平台,确有必要继续使用的部门业务办理系统,要在12月前接入全省一体化平台,通过整合实现“任何服务事项在一体化平台上可办,办理的任何服务结果在一体化平台可查”。

会议要求,要着力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各地各部门要把推进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加快推动工作落地;要强化业务推动,确保高效运行。推动业务上网,建好政务服务网站,抓好线上线下的融合;要强力支撑,做好持续开发和后期运维;要严格检查督导,确保工作要求落地兑现。建立“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绩效考评机制,将推进情况纳入政府年度目标考核范畴。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开展专项督查。(记者 陈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