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加快推进水务项目建设

2017-10-12 09: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水务厅启动“2017年水务项目百日大冲刺”活动
加快推进水务项目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落实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省水务厅决定从今日起,开展“2017年水务项目百日大冲刺”活动,加快推进今年各项水务建设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全面完成今年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工作任务。

方案提出了要在百日内冲刺完成七大目标:一是圆满完成2017年中央投资水务项目建设任务。重大水利项目完成中央投资计划90%以上;为民办实事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完成投资100%,其他面上水务工程完成投资80%。二是完成小农水管护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河长制”,完成农业水价改革阶段性任务。三是基本完成“十二五”期间水务建设项目验收任务。四是按计划全面推动2018年面上水务工程前期,基本完成初步设计或实施方案。五是迈湾水利枢纽开工建设。六是列入全省城镇内河(湖)治理项目今年年底要全面开工建设,水质达标率达到60.9%。七是加快南繁农田水利设施建设。

省水务厅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今年各类水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较多、困难较大的项目建立明细表,一县一单、一项目一单,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责任人等要素建立责任清单。根据各类问题,采取分类指导,定期汇报、通报项目进展,并将深入市县水务项目一线,采取督查、蹲点、约谈等方法,用钉钉子的精神,一个一个问题加以解决。(记者 孙慧 通讯员 邹小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