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赴中信所检查安全保障工作

2017-10-12 11:2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同志赴中信所开展安全保障工作检查,并向中信所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李萌副部长实地检查了中信所办公区的安保、消防、机房等设施,听取了中信所所长戴国强同志和党委书记赵志耘同志关于《中信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和安保措施的制定、执行情况,并就中信所安全保障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关键举措进行了了解。

李萌副部长要求,中信所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搞好安全保障的政治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做好人员管理、网络安全、消防监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加强值班工作,值守人员要睁大眼睛,高度负责,防患未然。要加强研判,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做到方案制定到位,措施部署到位,人员责任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