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基于共享发展的电子治理国际研讨会召开

2017-10-13 10:2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基于共享发展的电子治理”国际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分享各国电子治理发展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促进亚太地区治理水平提升。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义珍指出,推进电子治理,已成为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各个国家和地区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坚持创新发展,大幅推进电子政务发展并取得了卓越成效,制度政策不断健全、基础设施不断改善、认识理念不断深化、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人社部印发《“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在“数字人社”“智慧人社”“电子社保”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她希望,与会专家广泛交流,深入研讨,为推动东部地区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贡献更多真知灼见。

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成立于1960年,我国于1989年加入该组织。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依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在中国设立的虚拟性研究机构。

本次会议由人社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来自美国、瑞士、丹麦等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赵泽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