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将举办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

2017-10-14 08:4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将于10月18日至22日举办,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全省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及各县(市、区)将在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设立分会场。

本届活动以“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作协、河北广播电视台、省教育厅、团省委、石家庄市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作为我省大型品牌文化活动,书市将组织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的15万种、200万册图书以及全国知名品牌的电子音像产品、文化产品和数码产品现场销售。

本届活动呈现出五大亮点:一是惠民力度大。8万种新书及畅销书七五折让利销售,1万余种图书五折以下销售,5000余种冀版图书全部不高于四折特惠销售。二是精品图书多。本届活动大幅增加了全国知名出版社的精品图书,人民文学出版社、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等百余家知名出版社的5000余种精品图书将集中展销。三是规模有所提升。主会场面积由原来的5500平方米扩大到9000平方米,首次邀请京津晋鲁豫等地出版集团参加,同时引入了文创、动漫、电商、教育装备等新业态。四是覆盖范围广。除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和144个县(市、区)的新华书店在当地设立分会场,全省各地展销面积近13万平方米。五是惠民活动丰富多彩。将举办文化讲座、作家读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等多项活动,并邀请韩羽、刘心武、关仁山、许开祯、汤素兰等30多位文化名人开展讲座和签售活动。(记者 肖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