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全力推进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2017-10-14 11:04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力推进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应勇会见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

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上海市市长应勇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会见了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

应勇感谢西蒙·巴特利主席及世界技能组织对中国上海成功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指导和支持。

应勇说,我们将全面兑现每一项承诺,与世界技能组织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全力推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相信在西蒙·巴特利主席及世界技能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上海一定能为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深远的世界技能大赛。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世界技能大赛,在中国这个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推广世界技能运动,为全球技能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西蒙·巴特利表示,在考察评估申办工作的过程中,我多次访问上海,留下了极其美好的印象。世界技能组织将全力支持中国上海筹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对此充满期待。

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等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应勇还会见了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上海选手代表。应勇希望上海代表团通过现场观摩世界技能大赛,近距离学习世赛理念、借鉴办赛经验,并鼓励上海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上海形象、体现上海水平,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