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组织召开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组织推进组工作会

2017-10-16 08:2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落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10月12日,我委高技术司召开组织推进组工作会。会议分析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研究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各地方、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下一阶段任务更为艰巨,要全力推进,集中攻坚,既要分组督导,也要驻点协调,既要激励先进,也要督促落后,既要全面推进,也要树立典型。下一步,要重点抓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共享,在第一阶段实现初步联通的基础上,年底前各地区、各部门统一接入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加快推进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域的数据共享。二是抓应用,选取部门、地方样板,重点推动从中央部门到地方基层政务大厅的全链条业务应用,助力“放管服”改革。三是抓督查,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开展定期考核评价,推进分组督导。四是抓演示,加快部门、地方系统联动,开发建设可视化系统,更好地应用整合共享成果。

中央网信办、中央编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审计署、国资委、国家标准委、国办电子政务办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专家咨询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