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藏文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7-10-17 10:2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6日,正值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青海省政府藏文网全新改版并正式亮相。

青海省政府藏文网是向广大藏族群众提供及时、方便政务信息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拓宽藏族群众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和途径。此次改版的青海省政府藏文网紧跟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发展潮流、重视受众阅读体验,在栏目策划、页面设计等多方面更贴近网民需求和政府网站功能定位。在页面上增加了政府信息公开、政民互动咨询平台以及政府信箱等功能。在技术上,新版网站同时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的完美结合,嵌入式内置藏文字体,解决了未安装藏文字体也能快速、正常浏览站点。

新版网站共推出政务动态、藏区发展、政府文件、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咨询、生态保护、大美青海、为民服务、法律法规、专栏专题等12个栏目。

新版网站的开通,对于向农牧区干部群众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发布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反映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社情民意,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普及文化教育,传播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素质,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网站也为广大基层汉藏双语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记者 赵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