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赴化德县
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7-10-17 11:0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深入推进燕山-太行山片区对口联系扶贫工作,2017年10月12-13日,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王小青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由部消费品工业司帮扶的国家毛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化德工作站)、化德县服装业公共服务平台、德包图乡罗庆村杜寒羊养殖基地、公腊胡洞乡公腊胡洞村农机服务扶贫项目,先后调研了内蒙古蒙驼王服饰有限公司及其驻德善村脱贫车间、祥华福利服装有限公司驻德包图村脱贫车间、内蒙古梅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考察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内蒙古化德县日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化德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等。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政府及企业认真交流,了解项目在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听取地方扶贫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对当地提出的需要工业和信息化部协调解决的事项作出了答复及解释,结合消费品“三品”战略给予了积极指导,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