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培育“百强企业” 提速生产性服务业

2017-10-18 07:44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出台“十三五”工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指导意见,明确到2020年将重点培育100个具有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强的重点企业集团,提速生产性服务业。

力促全省生产性服务业实现增速提高、比重扩大、水平提升,到2020年,实现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0年增加120%以上,2016—2020年年均增速比2010-2015年提高1-3个百分点,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增速超过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55%,占GDP的比重达到27%。

该意见还提出,“十三五”期间力争实现新增生产性服务业就业人员60万人,生产性服务业对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的贡献率达到11%-12%。除重点培育100个重点生产性服务企业和企业集团外,还将打造全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区40-60个,在成都、川南、攀西、川东北四个城市群形成有突出带动作用的生产性服务业城市4-10个。每年推进15家大型企业和120家服务配套中小企业融合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