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批12名蒙古国先心病患儿在我国完成免费治疗

2017-10-23 15: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罗争光)记者23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由“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蒙古国行动救助的首批12名蒙古国先心病患儿,日前已在我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完成免费治疗并顺利归国。

这批患儿是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今年9月在蒙古国开展先心病儿童筛查后首批确认救助的儿童,于10月10日抵达呼和浩特,先后接受了免费治疗,现全部康复出院。

按照中国红十字会的总体部署,中国红基会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探索儿童大病人道救助行动,在条件成熟的国家和地区,先期开展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蒙古国行动于今年5月启动,是“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的第一站,计划救助100名先心病患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