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重阳节期间持敬老卡网购有“五专”福利

2017-10-24 07:15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是全国第五个“老年节”,也是上海第三十个敬老日。记者从上海市民政局等获悉:上海市首批敬老卡联盟单位继续履行对老年人的优待承诺,在节日期间对持有上海敬老卡的老人推出多种特别优惠。

上海市首批敬老卡联盟单位中28家旅游景区继续对老年人实行门票优惠。全市53家4A级以上景区中,首批纳入2家5A级、26家4A级景区,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五折以上门票优惠,或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门票等措施。其中,上海科技馆在敬老月期间,除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入馆外,65岁—69周岁老年人票价享五折优惠(即30元)。上海野生动物园给予65周岁以上老年人5折门票优惠。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上海敬老卡限时专享优惠”。10月23日至11月10日,持有有效上海敬老卡的65周岁以上的游客,本人购买11月底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票将享有5折特别优惠(平日140元,高峰日190元,高峰日包括周末和节假日)。此外,上海市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重阳节当天,在复兴公园举办大型宣传咨询为老服务活动,在佘山举办“九九重阳登高活动”等。

另外,首批敬老卡联盟单位中首个商业企业——1号店,在昨天全面上线敬老卡会员专属页面。持“上海市敬老卡”的老年人经注册、验证成为VIP会员,并享受到“专门会员”“专属页面”“专享优惠”“专项福利”和“专题活动”的“五专”福利。

有意加入敬老卡联盟的单位或组织可登录“上海市综合为老服务平台”了解详情。(记者 彭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