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组织召开“国家短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会议

2017-10-26 10:56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会同基础司在南京组织专家召开了“国家短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建设总结报告,考察了建设成果、研发和中试基地,查阅了验收材料。


工程中心于2013年4月正式获批立项,依托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和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建设期间,紧密围绕国家信息化建设和防灾减灾通信保障需求,以建立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短波通信工程化创新平台为目标,积极探索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和成果转化机制,在短波通信关键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重大工程化项目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丰硕的建设成果。工程中心将以此次顺利通过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梳理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积极瞄准国际国内发展前沿,争当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领跑者,为国家和国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组结合参观和听取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工程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程中心全面完成了计划任务书中的各项任务和考核目标,建议同意工程中心通过验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